真 感 玄 說方才.....一個鐘頭前.....想起了一個久未見面的劇團朋友想告訴她 ~ 劇團聚會一事電話鈴響接話那頭...正是租房子友人伊心中不由高興...電話無誤...豈料..她開口便問我...怎知她新電話(她給的...) ?誰指使你打來的...說實話...是不是情趣用品通靈者指令...啊......!!! 聽得我霧煞煞......另言其旁現有通靈老師如是說........我且當真奇問....身旁可有很多人花蓮民宿....友應 : 是很多人.....連你都來過呢.....!可...我根本沒去過她家.....也不知其處 !?我且再問其是否在修行....回應室內設計有之....令驚疑...其言吾將來亦會是其同仁(成員)我...倒是有聞 ~ 修為有善 ~ 於佛有緣...家族長輩等....確有曾奉旨神室內裝潢差一事 ~ 正信正念 ~然通靈玄說.....我完全聽無概念.....不一回ㄦ話題又回到聚會一事...要我認真.....不得輕蔑其問言售屋網.........現已有通靈者與你神通....令我煞有其事般...正襟危坐聽言........可.....真無感應.....吾慧根殊淺......毫無婚禮佈置感覺.......又言...朝代更替...前世今生變唐朝.....匈奴.....莫使邪顏.....一會兒再問諸事...要說實言...問得我.....裝潢不知所言.......令真言 ~ 團員來電...大夥兒見見面... 單純想友來著 ~ 問候你安見 ! ? ~ 祝福友 保重呦 ~  
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z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