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Vego這兩個星期案子趕到爆....每天就是早上跳舞運動,然後吃個早餐買杯咖啡,然後回家就開始一直採採採採採,裝潢不是種種種種種喔.....這是位在羅東鎮中華路停車場再往前走一點點路就到的「陽光Vego」早餐隔璧的21茶坊也是30年酒肉朋友以上的老店喔,台北朋友可要記好,下次來羅東夜市牌子超可愛的,好想自己的工作室也來弄一個,可是我不是路邊厝西裝外套....一進門這家雖然為Brunch(早午餐店),但是你聞不到油煙味喔....進門坐下來,很溫馨的空間,跟傳統早餐店不一樣酒店經紀......牆上簡單的掛飾,好像來到一個文藝空間,感覺老板是個年輕且有自己生活品味的人,不會把早餐店弄得很「早餐術後面膜」,不曉得這樣的形容詞對不對....抬頭看天花板,也是我本來工作室想要弄的感覺,但是我的3F挑高太低,也是弄不起信用卡代償來的,這看起來有沒有像是西餐或者是高級Motel的天花板呢?這是香雞堡,裡頭的雞腿肉跟肯德雞的一樣大,不油很新節能燈具鮮,上面放上荷包蛋及生菜,加上沙拉旁邊還有薯條,很酥脆不油膩,一杯熱奶茶.....一份60元,很好吃又划算。這是酒店兼職Jean點的蛋荷包是店長推薦的,裡頭是生菜與沙拉,有點像哈姆雷特簡單的吧檯加上燈光這是我喜歡的早餐感覺,吃完不酒店工作會有油膩膩的味道,也不會有羅東西雅圖的不通風,現在就要把我的Vego堡堡吃到我的肚肚裡去啦......有空記得來吃吃西裝外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z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