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之雨 03「 如果那些事情沒有發生...也許往後的我就不會如此... 」 走向教學館一路傻傻看天空 「 妳說是吧? 」 說完還猛點著頭 望著小雨「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呀? 」 雨停下腳步回過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 你會怎麼樣阿? 」 說完轉過身去繼續往教學館走「 我會吃了妳在送妳下地獄... 」 眼睛發出恐怖眼神朝著小雨前進... 靠 說了妳也不懂 不過我漸漸明白為什麼 我從小就覺得沒人聽得懂我說什麼 也許我真的是...「 幹麻嚇人家啦 又不恐怖 現在是白白白天啦~! 」 雨一邊跑一邊大喊 「 大笨蛋~! 」 「 哈哈哈~~ seo」 我邊追著邊笑 「 等我啦 」 明明就很害怕還愛裝 真的跟我認識的妳一個樣 真的一模一樣...「 任時光勿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 我最招牌的神經歌唱 常常莫名其妙唱起 最符合心理層面或現實層面的歌...我終於實現 可以在妳面前唱這首歌的願望...「 幹麻突然唱歌 神經病又犯了呀? 」 雨的嘴角微微上揚 天真的笑了 殊不知那歌詞的含意是多年後誰的心聲...不經意的會想起 就算事隔多年 那就像是一種命運禮服被糾纏著 無時無刻 隨時隨地 也偶爾化成夢境進入回憶的輪迴中 我真的想著...* * *話說回來 我怎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這也他媽的太神奇了吧? 這根本是靈異教師裡面茶袋的強化版本 幹~! 想這麼多也沒用 晚上跑出去晃晃好了!? 可是要去哪裡... 靠杯 這題答案是多少阿? 我離讀書太遠了... 我正在台上解決無聊的X方程式「 答案是#@$ 你平常不是很厲害的嗎? 怎麼解不出來了 」 正在說話的是在某人多年人生以來 第1位受到某人尊重的數學(女)老師-Vicky「 這樣算什麼數學天才? 快下去別丟我的臉~! 」 「 是是是 我只是沒睡好 還在醉! 阿系統傢俱~ 不是~! 只是睡不好~~ 不然這種小兒科 拜託 我是誰? 」我依舊非常有自信的說著 「 不知道是誰 連小兒科都不行? 好了 快下去 開始上課了 」 Vicky 一臉無奈的說著 「 等等下課來找我 警衛室有你的包裹 」 「 喔!? 」我正在偷笑著 因為多年以來包裹內的東西 一定是在暗山用的到的工具 「 阿哈~! 果然是這個 算算時間這把神器早就該到手了 害我找半天 」我拿著一個神秘小盒子正在發瘋中 一個寫著(萬用)的小盒子?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個神秘的小東西 才能寫下這場精采的故事 晚上就先用它晃晃久違的禁書區吧~! 哈哈哈~~ (此人以瘋買屋網 無限奸笑中) * * *到了晚上一如往常的安靜 當所有人都在沉睡中 只有一個人精神奕奕的等著2:20警衛交班中(暗山警衛2班制 半夜2:20 下午2:20) 快交班吧 交班之後就是我的天下啦 哈哈哈~~ 有誰會知道那個警衛就是夜神的結拜兄弟 最強看門狗-無日 我在曬衣間等待著時間 不停的來回走動「 就是現在啦~! GO!! 」 話才一說完馬上從5F宿舍窗戶往下移動 從曬衣間窗戶開始 採著4F冷氣機 到4F 一路到了2F的圍牆上 從圍牆上往1F的資源回收場跳下去「 達陣成功 登登登~! 靠杯 自己喊這個好像白吃 先去找無日聊聊天好了 」疑~! 不對 這個時候無日應該還不認識膠原蛋白我才對 如果這樣子跑過去 到時候被暗山的組長級的發現的話... 會死... 「 幹~! 那我幹麻特意等2:20 我真白吃! 」先往禁書區移動好了 我對那個名詞特別在意(三重記憶) 內心戲與自言自語中...一個人來到了禁書區的大門 該是它登場的時候了 我拿出了那個寫著萬用的神秘小盒子「 哈哈 看我的必殺技-萬能鑰匙!! 」正在沾沾自喜的時候 突然背後一道光照了過來 不偏不倚的照到了我身上 「 你現在最好別動 不然我馬上就會開槍 小偷既然會偷到禁書區來 真的不是一般的小偷阿 」一個有著異常冷靜說辭的人出現「 是無日吧? 」 「 你21世紀房屋仲介這個小偷果然不一般 連我無日大爺的大名都探聽過了壓? 」 「 無日 全名:天律泉 無日 人稱:地獄守門人 喔不~! 是最強看門狗 」 「 你...從哪裡知道這些的 」 無日的心中正在震撼著「 靠杯 老子跟你拜把夜神認識了幾十年 認識你也很久了 」 我轉過身來 朝著無日的方向走去「 你站住 別亂動 我真的會開槍 」無日慌亂的說著「 你的子彈是空包彈吧? 你還是用飛鏢我會比較害怕 」我瞬間移動到無日的背後說著「 你...怎麼可能連... 」 話還沒說完 無日就失去意識了「 抱歉了無日 雖然現在的身體不太方便 不過房地產對付現在的你 小兒科啦 」 順手把無日拖到角落倚著牆壁之後一腳踢開門大喊著「 久違啦 禁書區~! 」  * * *「 妳說什麼!? 那個死積巴貓 穿越時空 可是又不是真的穿越時空? 妳到底再說什麼阿? 時雨!! 」夜神激動的在病床上大吼 「 夜神 你別這麼機動 目前的一切 也在觀察中 最重要的是 十六夜還沒醒來呢 」此刻時雨眼中泛著淚光「 妳把眼淚擦一擦吧~! 讓別人看到 還以為我夜神欺負妳一個小鬼頭 」 「 我不是小鬼頭 還有 我等級可是比你高一級 你要叫我時雨輔導長 你才是該死的小鬼頭 哼~! 」 「 ㄟ~~ 先別走阿! 十禮服六夜她...如果醒來 要通知我阿! 」夜神慌張的說著 「 說麻煩時雨輔導長我就幫你 」 「 好~ 下輩子~! 」 夜神轉頭大睡「 哼~! 我會叫人通知你啦! 我先去看十六夜了 」一關上門 時雨前進的方向卻是-最終會議室 * * *「 報告隊長 依舊查不到 第六隊隊長-御貓樣的下落 依照當時現場術示圖來看 應該是三重迴轉術 」 「 你幹的很好! 繼續往下查 你先出去 叫下一個報告員進來 」 時雨看著報告說著「 是! 」「 報告隊長 對方的資料還不完全 目前僅有其中幾人的名子而已 」 「 怎麼只有名子而已呢 不是叫你們調閱所有土地買賣能用到的資料嗎? 」 「 是... 是因為查到資料 還要交叉比對 以防錯誤 長官 」 「 把已確定的資料都馬上給我拿來 」 「 是! 目前已經確定的資料都在這邊 」 「 這是... 」 名單上竟然出現 : 清亞.曈「 時雨隊長 您認識這個女的嗎? 」 「 何止認識 她是貓以前的女人阿 我不想多說太多了 你先下去 好好查吧! 」 「 是的! 隊長! 」 03 完* * *曾經我以為過的完美...如今卻翻轉我的世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z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