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分手信-男生寫信男生提分手 Dear:想向你辭去情人的職務,任職一年多來,在崗位上我努力學習,克盡職守,租屋對你噓寒問暖,小心翼翼,揣測你的需要,滿足你各方面需求。在感情提供你慰藉,讓你有被愛的感覺;在行動上,等待、居酒屋接送、陪伴、更只是基本工作。雖不經手財務,卻要負起所有買單重責;三不五時還要送禮討你歡心。一個稱職的情人要溫宜蘭民宿柔體貼,還要心胸寬闊。聽你提及對別的男人的大方及讚賞,不可以醋勁大發。剛任職之時不知如何拿捏,犯了幾次錯誤竟信用貸款敢與你鬧情緒幾度你想把我開除,後來在我保證不再犯的前提下,你勉強再給我觀察期。 這些時日以來,幾經思索,房屋二胎感謝你給我這次機會。但我確實不適任此職位,想向你申請調回朋友部門。看你對那部門同仁有說有笑,三不五時還會請他設計裝潢們小聚一番,有點羨慕他們:上班時間彈性,不用隨 call 隨到,不用接送,不用買單,不用送禮,不用面對你冷漠一面,G2000可看到你陽光似的笑容,聽到你幽默言談。而我雖佔了情人的缺,除了責任加重卻沒任何特殊待遇;沒有甜言蜜語,沒有多酒店打工一點關心,沒有禮物,沒有...決定辭去這職務,至於你是否願讓我調部門,一切尊重你的裁決.....一個盡心盡力的員工敬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z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