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愛吧每走過一段感情會花很多時間檢討自己提醒好房網自己不再重蹈覆轍不管是好聚好散或者因誤會決裂警租屋惕自己不要再選錯人~愛錯人~一顆心小小的脆弱的不賣屋能再受傷下去了可是沒有一個人像他有個奇怪的邏輯票貼思考分手~他提的連絡~他主動沒有開口要復合卻像朋ARMANI友關心著朋友說他還是喜歡著我可是他為何不開口挽酒店經紀回我朋友說就等他開口吧可是我的心快被別人追走了濾桶我想那就算了吧~~沒有勇氣的愛這感情看來太脆弱太關鍵字行銷無情我沒有時間等待~我想要幸福~我想要有人愛著我居酒屋~~我也愛著他~~我喜歡相愛相依的感覺亦朋友~~亦知售屋網己~~亦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z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